您的位置: 首页>就医指南>就诊须知

检验须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

1、采血时间:上午7:00~11:50;下午13:00~16:30

2、采血准备:静脉采血需空腹(血常规或特殊检查除外),特殊项目请遵医嘱。

3、采血登记:持医生开具检验单、社保卡(身份证/就诊卡)到自助机或收费窗口交费,然后到门诊大厅采血报到机处扫码登记并领取采血号。

4、采血流程:核对化验单信息→采血室门外看呼叫屏幕等候→看到屏幕或听到语音提示后到对应窗口采血→采血完毕→按压针眼处10分钟。

5、尿、便常规在检验窗口领取容器,请到厕所内留样,标本留取方法参照厕所门口的化验须知。

6、检验报告单领取

1)领取时间:血、尿、便常规60分钟后出结果。其他以《门诊取化验单凭证》为准(时间从采样后开始算起),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2)领取地点:

凭社保卡或《门诊取化验单凭证》或身份证/就诊卡,到自助机上选择“报告打印”,可自助打印报告。检验结果也可在APP或公众号“报告查询”板块上查询。如有疑问请到人工窗口。

为了保护您的隐私,打印化验单时需持有上述凭证,敬请您理解。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