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就医指南>就诊须知

中日医院患者就医须知

发布来源:中日友好医院
发布时间:2023-01-09
字体:

为了保障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有效预防冬季呼吸道传染病的流行,请您知晓以下就诊提示。

1.所有就诊及陪同人员到医疗机构应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或防护口罩,尽量避免接触物体表面,接触后及时做好手卫生。

2.凡体温≥37.3C或核酸、抗原阳性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儿科发热门诊就诊。

3.中日友好医院严格执行“非急诊全面预约制度”、“分时段就诊制度”,可通过中日友好医院APP、中日友好医院微信公众号、电话114等预约挂号,并按照提示的“建议候诊时间”到院候诊。

4.就诊过程中,请您注意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注意做好手卫生。

5.口腔科就诊建议患者上午11点之前取号,下午4点之前取号。

6.异地医保患者就诊前需按当地备案要求做好备案且初次持异地医保卡来我院就诊须持卡到收费窗口激活,再次就医时亦须出示医保卡。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中日友好医院

2023年1月9日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