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来丽霞
来丽霞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肛肠科一部
专长:
肛肠外科专业研究生毕业,先后师从齐鲁肛肠名医白克运教授、中央保健会诊专家王晏美教授、岐黄学者白彦萍教授,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工作,擅长治疗肛肠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对混合痔、肛裂、高位复杂肛瘘、肛门瘙痒、肛窦炎、肛门神经官能症、直肠狭窄等肛肠疾病的手术治疗有独特见解。对肛周疾病的中医辨证、复杂肛瘘的肛周微创治疗、小儿肛瘘的术式选择、创面久不愈合的方药调理等有深入探讨,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对肛肠疾病的预防和复发进行早期干预。

个人简介

来丽霞,主治医师,医学博士。

院外任职: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外科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肛肠分会理事兼秘书,中国女医师协会肛肠分会理事,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肛肠分会理事,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青年医师分会理事,北京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肛肠分会理事。

科研成果:主持院级课题1项,参与北京市十大特色攻关项目1项,参与高水平临床研究课题1项,参与院级课题5项,

论文发表情况: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