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日友好医院教育教学网络管理平台!

传递爱和责任——康复学系开课记

作者:

网络教学作为目前抗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高校医院领导指挥下,谢欲晓主任带领科里的老师们日夜奋战在抗疫康复治疗的第一线的工作,一边又在尽心尽力为两个教学班的网络教学做着细致认真的准备工作。

2020年2月24日,康复医学系谢欲晓主任牵头的教学班,按照疫情发生前的教学工作时间如期进行网上教学。这次教学班依托医院新搭建的中日医院网络教学平台。在党委的号召下,每个人都是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的一名战士,在各自的岗位努力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1131412.jpg

图一:中日友好医院网上教学平台

老师们一边坚持临床工作,一边精心准备,为同学们录制了语音教学课,放在网络教学平台上,供大家自主学习,在微信群和大家实时互动答疑。同学们按照约定时间上线,积极参与线上教学。

微信图片_20200611131418.jpg

图二:任课老师与院领导和同学们通过网络平台积极互动学习

专科医生铁常乐老师专门为我院师生录制了《疫情下的心理调试》。2.10开课老师们积极贡献网络教学经验,康复治疗师葛瑞东参与线上教学,康复治疗班是一个全新的教学班,康复科全体教师准备充分,学生预习充分,课堂互动活跃。效果很好。学生感谢刷屏。教育处老将出马,不折不扣地落实大学要求,全体人员团结协作,精心组织,错峰听课,每日收集教学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11131421.jpg

图三:中日友好临床医学院教育处两位老将随堂在线听课,时刻努力保障同学们的学习质量

一句话,一个点评,一节课,都是在传递力量,传递爱。这就是中日人、中日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中日友好医院 康复学系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