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医院科研>学科建设

我院举办中西医结合肿瘤综合诊疗成果展及义诊活动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25
字体:【

2009年10月19日至10月23日,值我院二十五周年院庆之际,中医肿瘤科在门诊二楼平台开展了“中西医结合肿瘤综合诊疗成果展”和义诊咨询活动。

“中西医结合肿瘤综合诊疗成果展”通过大量珍贵的照片展示了建院25年来科室在肿瘤综合诊疗领域的成果,介绍了科室在中西医结合治疗肺癌、乳腺癌、结直肠癌等方面的综合诊疗方法,同时展示了科室对张代钊、李佩文教授学术思想的继承与发展,以及中医外治肿瘤并发症的治疗特色和中医药与放化疗和生物靶向治疗联合应用的优势,还为患者提供了科室原创的养生食疗图谱等。让患者和家属了解了中医肿瘤科,充分显示出我院在肿瘤综合诊疗方面的技术水平。

连续5天的义诊现场患者均络绎不绝。专家和医护人员耐心地解答问题,为患者和家属提供了大量的治疗和预防建议。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