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医院科研>学科建设

我院举办“癌症爆发痛的高端论坛”及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21
字体:【

金秋十月,在中日友好医院25周年院庆、世界镇痛日和中国镇痛周来临之际,我院全国疼痛诊疗研究中心举办了“癌症爆发痛的高端论坛”及大型义诊等系列活动。

“癌症爆发痛的高端论坛”于2009年10月19日在我院举办。论坛开幕式上,中华医学会疼痛学会前任主任委员,国家卫生计生委中日友好医院全国疼痛诊疗研究中心名誉主任韩济生院士做了精彩的发言。论坛活动还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中科院肿瘤医院等医院肿瘤学科的知名专家教授就癌症爆发痛的治疗现状、发展、规范等相关问题做了专题讲座。参会专家们围绕癌痛相关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

10月21日,疼痛中心在院内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200名疼痛患者得到了科室专家的细心诊疗和指点。疼痛中心还专门制作了十多张介绍疼痛相关知识的科普展板,并向患者发放宣传手册,受到了患者的好评。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