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护理天地>护理新闻

“勤学励志,做专业的护理人!”——护理部举行2020年新护士宣誓仪式

发布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2020年8月7日上午,2020年新入职护士宣誓仪式在我院讲学厅举行。护理部赵芳副主任、团委书记张军跃、各大科科护士长、青年护士会总干事及部长代表等与全体新入职护士一同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大内科科护士长郭彤主持。

111_副本.jpg

郭彤科护士长主持

首先赵芳副主任代表护理部对加入中日医院护理团队的61名新护士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指出,从一名护士成长为优秀的护理骨干需要长时间的历练,刚入职的几年是大家成长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学会自我管理,找准奋斗目标,希望大家能牢记“勤奋”和“专业”两个词,勤学励志,做专业的护理人。

112_副本.jpg

赵芳副主任讲话

随后,团委书记张军跃代表团委表达了对新护士的期望和祝福,他说青年护士是中日医院青年团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和大家共同努力创造医院的美好未来。

113_副本.jpg

团委张军跃书记讲话

仪式开始前,于娜代表2020年新入职护士进行发言,她感谢医院安排了丰富切实的岗前培训,使新护士能够快速的了解医院熟悉工作,她表示2020级新护士一定不负众望,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争做新时期的南丁格尔!

114_副本.jpg

新护士代表于娜发言

在赵芳副主任的领誓下,新入职护士肃然起敬、高举右手,庄严诵读了南丁格尔誓言。

115_副本.jpg

116_副本.jpg

117_副本.jpg

本次宣誓仪式标志着2020级新护士正式加入中日医院护理团队,促进了我院护理队伍的发展壮大。护士因专业而体现价值,希望每一位新护士能把握好专业方向,在不断努力中进步成长,在刻苦磨炼后绽放光芒!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