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护理天地>护理新闻

我院大科护理总带教范华老师荣获北京护理学会专科护士临床教学授课比赛一等奖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为促进临床护理教学发展,选拔高素质护理教学人才,北京护理学会于本月举办了“第二届专科护士临床教学授课比赛”。初赛经过北京护理学会11个专科护理委员会联合组织选拔,从100余个教学基地中遴选出优秀选手进入决赛。9月17日,来自11个专科的22名专科护理临床教师来到总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门急诊大科护理单元护理总带教兼急诊科护理单元带教老师范华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临床教学授课比赛以促进临床护理教学发展,提高护理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教学人才为宗旨,为优秀的护理教学人才展示教学能力,分享教学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范华老师此次荣获一等奖是她优秀教学技能与专业素质的良好体现,同时也展示了我院护理教学人员的教学能力与专业水平。

教学是学科建设的重要基石,护理教学是我院护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护理部教育科研委员会与专科护理委员会一直以来重视临床护理教学与专科护理教学工作,加强护理教学队伍培养,促进临床护理专业教学能力提升。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像范华老师一样优秀的护理骨干成为专科护理教学人才,树立职业自信,体现专业价值,促进我院临床护理教学工作的不断发展与护理学科影响力的持续提升。

(急诊科供稿人:杨俐俐、李盼盼 )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