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护理天地>护理新闻

持续助产专业援藏,提升西藏围产护理水平——我院产科护理专家赴藏开展专科培训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8
字体:【

在拉萨市卫生健康委的大力支持下,应拉萨市人民医院的邀请,我院产科徐杨护士长于2019年8月26日至30日赴拉萨市向来自西藏那曲、昌都、阿里等19个市县的34名护理人员进行了助产技能及专科护理理论的培训,受到基层产科护理人员的热烈欢迎。

1_副本.jpg

在为期一周的助产技术培训期间,徐杨护士长针对34名助产学员的不同情况,特别设计了个性化的操作技能的培训。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徐杨护士长将助产技能相关理论知识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生动的呈现,使学员容易理解、印象深刻、掌握效果好。

4_副本.jpg

在培训期间,徐杨护士长还多次下到病房,了解情况,根据助产培训基地的要求,对拉萨医院产科规范与护理管理提出了专业化非务实的建议。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学员们一致认为,经过几天的学习培训,在理论知识方面有很大提升,在操作技能方面也得到了规范的实训,并对这样的培训班能坚持常年开展、为更多的学员提供提高能力的机会表示

热切的期待。

7_副本.jpg

本次培训班已是中日医院产科护理专家应邀赴藏进行的第三次授课培训。无论是低温缺氧的冬日还是骄阳似火的夏天,只要西藏护理人员需要,徐杨护士长便毫无怨言奔赴高原,授课之余从不留恋藏族独特的文化景观,除了授课就是扎在病房,指导护士梳理制度,建立规范,专业答疑解惑。保证孕产妇的安全,提高西藏围产期专科护理水平,实现孕产妇平安,促进健康中国实现。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