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护理天地>护理新闻

牢记使命,用温暖专业为人民健康努力奋斗——护理部举行2019年新入职护士宣誓仪式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体:【

2019年8月9日上午,2019级新入职护士宣誓仪式在我院樱花园南丁格尔像前举行。护理部主任赵菁、副主任赵芳、团委书记张军跃、科护士长们及青年护士会总干事和青年护士会部长代表等与全体新入职护士一同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赵芳副主任主持,她对45名新入职护士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宣布仪式开始。

首先,新入职护士的代表来自北京协和护理学院的王嘉玥进行发言。她表示通过内容丰富的岗前培训了解了医院的文化、发展历史、护理理念和未来方向。在即将步入临床之际,热血澎湃的新入职青年们也意识到了赋予她们的责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后她们有信心为广大病患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在护理岗位上书写属于自己的美丽画卷。

随后,在赵菁主任的领誓下,45名新入职护士高举右手,庄严诵读了南丁格尔誓言。

余谨以至诚宣誓:

终身纯洁,忠贞职守。

勿为有损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

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慎守病人家务及秘密。

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

谨誓 !

每一句誓词都包含着护士的责任与义务,给护士新成员赋予了神圣的任务,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赵菁主任深情地向大家传递了充满祝福和嘱托的寄语:“选择了护士这一职业便是选择了一种信念,同时也选择了奉献,希望你们谨记南丁格尔誓言,待病人真诚温暖,对专业严谨勤奋,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创造出精彩的人生。”

此次入职宣誓仪式,是2019届护理新生力量正式加入中日护理团队的伊始,也是我院护理团队再注新动力的标志。护理因仁爱而传递温暖,护士因专业而体现价值,期待每一位新护士能够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做好职业规划,体现自己专业价值,共同努力创造医院的蓝图盛景。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2019级新护士庄严宣誓

图片3_副本.png 

新护士代表王嘉玥发言

图片4_副本.png 

赵菁主任寄语

(撰稿人:护理部  崔子坤、王薇、刘慧慧)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