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护理天地>护理新闻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第二届健康教育科普视频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5月8日,第二届中日医院健康教育科普视频大赛完美收官,本次比赛受护理部委托,由健康教育委员会承办,旨在提高我院健康宣教水平,丰富健康宣教形式。充分展示了新媒体时代我院护理健康宣教的先进性和多样性。

比赛发起后得到全院护理同仁的积极回应,共收到百余部作品,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有10部作品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决赛作品制作精良,生动易懂,上传网络后受到广泛关注,有超过10万人参与投票 ,护士们的作品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响应。

本次健康教育科普视频制作与第一届视频大赛作品相比,在内容、创意、深度、品质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展示我院护士医学专业能力和健康教育水平。新媒体时代下,视频已经成为最生动的宣教语言,影像与声音碰撞出新的健康宣教素材,多媒体与健康教育结合出科学高效的宣教形式。中日护理人不断探索,不断前进,争取为健康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