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

我院召开中西医结合“干燥综合征”专题研讨会

发布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9-10-26
字体:【

为庆祝中日友好医院建院25周年,由中日友好医院科研处、中医风湿病科,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中西医结合“干燥综合征”专题研讨会,于2009年10月25日在中日友好医院临床研究所召开。

我院许树强院长、王云亭副院长、科研处张洪春处长、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阎小萍教授、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井宏伟常务副秘书长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同仁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单位的专家:赵岩教授、董振华教授、张文华教授、张雪哲教授、阎小萍教授、李文歌教授、陈欣副教授等从不同的角度对干燥综合征的中、西医诊治进行了系统、立体、多层次、全方位的阐述。

来自北京市及周边地区的医生、研究生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研讨会。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