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

我院召开第15期安氏疗法学习班暨大肠癌综合及微创治疗最新进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9-10-17
字体:【

金秋十月,恰逢我院建院25周年之际,第15期安氏疗法学习班暨大肠癌综合及微创治疗最新进展学术研讨会于10月11日至15日在我院召开。

本次活动由中日友好医院及日中医学协会、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中国医师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活动开幕式上,王云亭副院长代表院领导到会表示祝贺。

我院肛肠科主任安阿玥教授发明的“安氏疗法”目前是国家卫生计生委十年百项计划项目,在全国各地已举办各种培训班50多期,培训学员4000余人次,在肛肠医疗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学术研讨会后举办的培训班坚持基础和临床兼顾,入门和提高兼顾,通过幻灯、录像和手术视频直播及现场互动问答等生动的教学形式,显著提高了培训效果。来自全国各地的80名学员参加了研讨活动和培训。

会议期间,我院还邀请了日本东海大学医学部消化外科主任贞广庄太郎教授和台湾荣民总医院大肠直肠外科主任王辉明教授作了专题讲座。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