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

我院举办“骨坏死与髋关节疑难病诊疗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国家级《骨坏死》学习班”

发布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9-10-27
字体:【

2009年10月24—25日,作为院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中日友好医院骨科承办的“2009骨坏死与髋关节疑难病诊疗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国家级《骨坏死》学习班”在我院举办。

我院许树强院长,党委副书记顾玉芝和王云亭副院长出席了开幕式,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对论坛及学习班的举办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得到国内外骨科界的广泛关注。解放军总医院卢世璧院士、法国巴黎亨利·蒙多医院Hernigou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秦岭教授,以及来自北京积水潭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广东中医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总院、浙江中医学院、上海市第六医院等知名医院的专家教授分别在大会上进行了学术交流。

来自北京市和全国各地的医生、研究生300余人参加了论坛及学习班。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