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指南

住院须知

住院须知

来源: 浏览次数:

  ● 请按病房规定时间作息,请不要在病房区域吸烟。为了不影响其他病人休息,请不要在病房内大声喧哗,请不要将电视机的声音调得过大。

  ● 为了保证您的治疗安全,住院期间请不要自行邀请院外医生就诊,请不要执行用药。如需使用外购药品,请先与您的主管医师协调,以免发生意外。

  ●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入院后未经许可请不要出入院内诊疗场所。为了保护个人隐私,避免因误解而产生不必要的而心理负担,请不要翻阅病案及其他医疗治疗。

  ● 为了保证您的安全,住院期间请不要自行离院或外宿。如果发生以上情况,我们将按自动出院对待。

  ●  住院期间,我们会为您提供洗漱用具、卫生纸、便器等生活卫生用品。医院属公共场所,为保证您财产的安全,请您不要在病房存放重要证件、文件;危险品;现金、存折、首饰等贵重品。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以免丢失。离开房间时请及时通知护士站为您锁门。

  ● 请您爱护病房内的一切设施,如由于您不慎损坏或丢失相关物品,我们将参照原价收取相关费用。

  ● 在您住院期间,为了防止火灾和保证您的人身安全,请不要在病区内吸烟,请不要使用自带的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