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部概况

国际部简介

国际部简介

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部简介

  中日医院国际部建立于1984年,面向国内外患者,致力于打造提供优质医疗照护的开放平台,这里汇聚了经过中日医院严格甄选的医疗护理团队,提供中英日三语服务,接受患者自费及商保直付。

  综合完整的专科设置

  国际部实行预约制及主诊医生负责制,门诊设有三十多个科室建制,拥有独具特色的专病门诊,并开展多学科联合诊疗(MDT),由国内知名医学专家团队出诊。

  便捷安心的门诊服务

  新扩建完成的国际部门诊楼建筑面积8,400平方米,拥有三十多个独立诊室,配有独立的检测治疗设备,可根据患者病情快速安排检查,另有日间病房、输液观察及24小时急诊。

  温馨舒适的留住环境

  国际部目前拥有将近百间单间病房,由经验丰富的护理团队提供全天候专业护理服务,病房主管医师均为各专科高年资主治医师或副主任医师。

  国际部预约挂号,可使用中日友好医院官方APP、中日友好医院官方公众号、114预约挂号平台等方式进行预约。

  国际部咨询电话:010-84205121 010-64222952

  国际部预约电话:010-84205071 010-64282297

  国际部急诊电话:010-84206498

 图片3.jpg

  中日医院微信公众号

  图片4.jpg

  中日医院官方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