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部概况

新闻动态

中日医院与梅奥医疗集团国际医疗合作正式启动

来源:远程医学中心

梅奥1.jpg

2017年6月16日上午,中日医院与梅奥医疗集团(以下简称“梅奥”)国际医疗合作启动仪式在我院召开。

启动仪式上,梅奥副总裁WyattW.Decker首先介绍了梅奥的价值观、领导力、文化、战略和国际影响,以及梅奥在全球业务的发展和与惠每极致医疗的关系。

梅奥在华合作与交流机构惠每极致医疗CEO屈伟介绍了惠每极致医疗“梅奥+”战略,以及通过建立领先的医疗质量标准,支持中国医院和医生提升与发展,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致力成为中国最具专业度的医院管理机构和运营团队的理念。

彭明强副院长代表医院致辞。彭副院长介绍了中日医院作为国家级医疗机构在学科建设、专科医联体和远程医疗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提出要加强与梅奥医疗集团的国际医疗合作。彭明强副院长宣布“中日医院与梅奥在华合作与交流机构惠每极致医疗国际医疗合作正式启动”。

梅奥2.jpg

中日医院与梅奥医疗集团的合作,标志着国际医疗合作进入新阶段,双方将在医疗照护、科研协作和教学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通过开展远程医疗,发挥中日医院学科优势,为国内外患者获得高水平的医疗照护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梅奥医疗集团客户关系管理行政官ThomasTrippWelch,梅奥医疗集团高级投资官兼惠每医疗首席执行官罗如澍,梅奥全球业务合作发展部⾼级总监ShaynCarlson,梅奥在华合作与交流机构惠每极致医疗CEO屈伟参加了启动仪式。我院医务处副处长、远程医疗中心主任卢清君,国际部CEO张知新,医务处副处长应娇茜,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燕森,教育处副处长李颖等出席了活动。

(远程医学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