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日友好医院教育教学网络管理平台!

中日友好医院进修生在线报名及录取流程

作者:

我院进修生申请实行在线报名,不接受纸质申请表。进修申报系统使用说明如下:

一、申请:

(1)申请人登录中日友好医院官网(https://www.zryhyy.com.cn/),专业版/教育教学平台

(2)点击“进修学习”

(3)点击进入进修医师申报系统

(4)在进修系统内,“招生目录”内,选择拟报名的进修项目——点击“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报名

二、等待审核和安排:

我院收到申请人递交的网上报名申请后,将根据申请人的医院等级、学历、职称、工作年限等基本情况择优录取。

进修审核流程为:

学员申请——教育处审核——拟进修科室审核——医务处审核——录取(打印接收单)

审核期间学员可登陆系统内查看审核进展。查询方法:

(1)登陆进修系统,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查询审核进展。

三、打印录取通知:

医务处在进修系统内完成审核后,申请人即可在系统内打印申请表、进修接收单、进修协议书。

进修生请仔细阅读进修接收单及注意事项,并按指定的报到时间,携带通知书及其要求的相关材料,到我院报到。

*逾期未报到者两年内将不能再在我院教育平台报名进修,确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教育处。

*进修协议书请打印两份,并请所在单位盖章(个人工作单位的主管进修的行政职能部门盖章,如人事处、医务处、教育处、科教科等任一部门均可)。

*对口支援单位来我院进修学员相关事项,请于报名前与我院医院发展办张老师联系,电话8420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