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医疗特色项目

文字大小

关于中日医院远程医疗中心招收进修生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4 14:25:40 浏览次数:

中日医院远程医疗中心集中招收进修生工作已经启动,欢迎您来我院进修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修生要求和类型

1、我院在全国各省、市二级以上医院招收进修人员。

2、进修人员必须具备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进修人员要求毕业于正规医学院校并具备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有三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医技类进修人员要求具备相关专业证书,取得中级职称并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3、进修人员申请进修专业必须与本人执业注册范围相符。

4、进修人员执业注册地点必须与选送单位一致。

5、进修生原则上年龄在45岁以下,无医疗事故记录;

6、为更好的开展远程业务,让更多的基层医院充分了解,使用好远程平台,满足基层医院需要,设立多种形式进修培训班,根据报名意愿,结合科室工作,予以安排:

(1)设立短期进修班:适宜申请远程中心进修人员,学习时间设2周、1个月、2个月、3个月,每月开班一次;

(2)申请远程中心加其他管理科室的,学习时间设3个月、半年,每季度开班一次,其他管理科室学习由我院教育处与相应科室协调;

(3)申请远程心电,影像进修人员,学习时间为3个月、半年,按医院临床进修人员统一安排一年两次招收进修学员。

二、申请程序

1、网上报名

(1)填写《远程医疗进修意向表》,并发送至我院远程医疗中心邮箱zryc6111@126.com。

(2)登陆我院官网教育培训网页,在进修申报系统中报名,需上传相关资料,填写表格。

链接网址(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或者IE9以上版本的IE内核浏览器):

http://58.30.139.235:8080/declare/toIndex.do

2、线下报名

对于部分通讯困难地区进修生可采用线下报名,邮寄相关资料,来院后补录入申报系统。

3、审核

教育处、申请进修学习科室、医务处会对进修生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拟录取的进修生名单。

4、发放报到通知,签署进修协议

进修生可在提交网上申请后的10个工作日在线查询录取结果,下载进修协议,加盖单位公章。线下报名人员请关注网站信息和纸质录取通知书。

5、报到上岗

进修生按通知规定的报到时间、地点按期来院报到,并携带申请材料的原件,以备核查。并接受到院岗前培训。然后进入申请的科室或专业开始愉快的进修学习。不能按时报到的进修生请提前来信书面申请延至下一期。无故逾期或不按时报到,来院恕不接待。

三、进修生需准备资料目录

(1)填写《中日友好医院进修生申请表》,并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个人简历;

(3)资格认证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医师(技师)资格证书和执业医师(技师)证书等专业相应资质证书的原件和扫描件。若进修放射工作者,还需递交放射工作人员证,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合格证扫描件和原件,扫描件网上提交,原件报到时备核查;

以上资料请尽可能网上填报提交,确有困难者可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扫描件。低碳高效,请尽可能少地选择邮寄纸质材料方式。

四、收费等其他事宜

1、申请远程短期进修培训班和以远程中心进修为主的、进修时间在3个月以内的进修人员,在进修结束后,由远程中心出具学习证明,教育处提供缴费申请单,进修费标准按照目前教育处进修收费标准(50元/日),到医院规财处缴费,开具发票。

2、进修时间超过3个月、半年以下专修班(心电,影像),按照教育处收费标准4000元执行,其他流程同短期进修班。

3、部分优势学科和特殊技术专项学习班根据培训成本会酌情增加费用。

4、报到通知单会详细介绍缴费信息和方式。

5、进修期间食宿自理。

五、其他

进修联系事宜请和远程医疗中心王贵萍老师联系,电话:010-84205928、84205927,电子邮箱:zryc6111@126.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东街2号中日友好医院J栋三层远程医疗中心。邮编:100029。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浏览我院主页(www.zryhyy.com.cn)菜单【科研教学】/【教育培训】/【教育教学】专栏了解其他相关信息。

附件:

1、《远程医疗进修意向表》

2、《进修医申请表》

中日友好医院远程医疗中心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一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