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刘淑娥
刘淑娥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消化科(含内镜中心)
专长:
1、擅长病毒性肝病、脂肪肝、药物性肝炎、肝纤维化、肝硬化、自身免疫性肝病及各种肝功能异常的诊断及治疗。 2、中西医结合治疗功能性消化不良、胃反流性食管病、顽固性便秘、肠易激综合症、溃疡性结肠炎、顽固性嗳气等功能性及动力障碍性慢性胃肠道疾病。 3、内科复杂及疑难疾病的诊治。

个人简介

刘淑娥,副主任医师。

社会任职: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

个人学习经历:1990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个人工作经历:历任北京地坛医院住院医师、主治医师,中日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1、擅长病毒性肝病、脂肪肝、药物性肝炎、肝纤维化、肝硬化、自身免疫性肝病及各种肝功能异常的诊断及治疗。

2、中西医结合治疗功能性消化不良、胃反流性食管病、顽固性便秘、肠易激综合症、溃疡性结肠炎、顽固性嗳气等功能性及动力障碍性慢性胃肠道疾病。

3、内科复杂及疑难疾病的诊治。

科研成果:

1、慢性乙型肝炎患者合并脂肪肝导致单纯抗病毒治疗生物化学应答不佳诊疗分析中华肝脏病杂志。

2、血清肝纤维化指标与肝纤维化的关系,肝源性糖尿病临床分析,拉米夫定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临床应用,等发表在中日友好医院学报。

3、参与编写实用内科手册等论著5部。

教学情况:

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工作

表彰奖励情况:

北京大学医学部及中日医院优秀教师称号。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