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来源:老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3-02-13
字体:

2月9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总结成绩、查找不足、部署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激发动力。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刘鑫书记主持,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和老干部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高学成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中日友好医院党建工作回顾短片《党旗高高飘扬》。然后,刘鑫总支书记从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三个方面汇报了党总支党建工作、老干部处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具体措施。老干部处党支部汇报了支部的工作。

高书记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表达问候,向老同志汇报了医院一年来的发展,盘点医院大事。感谢老同志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对医院工作的支持。

高书记对党总支书记、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履职履责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点出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主责意识,谋划工作创新,抓好整改落实,既要做好规定动作,更要结合实际搞出特色,对于存在问题,明确目标任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兑现整改承诺,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加会议的老同志对党总支、老干部处的工作给与肯定,并提出建议。

2月9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供稿:老干部处白永平

摄影:老干部处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