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神经科党支部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神经科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体:

2022年10月27日中午,神经科党支部在A栋十层教学室举办了神经科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金淼主持会议,神经科党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宋树立、纪委书记高学成、党办主任王燕森、纪办主任关志峰、内科总支书记高敏、党办副主任邵先成列席了

首先,金淼书记针对神经科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学习、神经科潜在风险点及风险防范措施、医保飞行检查问题通报以及支部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其次,与会的科室领导、核心组成员以及医生、护士、技术员的党员代表,结合个人的岗位职责,交流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体会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风险点和防范措施。

随后,与会领导们对支部的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纪委书记高学成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体会,提高认识!只有认识到位了,行动上才能到位,支部可以利用制度和机制来规避存在的风险,建议,监察对象中的非党员也可以列席党风廉政相关的活动和学习,让大家逐步形成一种习惯,才能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院党委书记宋树立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认为本次活动规范,同时,宋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公立医院党建”方面提出了意见:加强政治建设,要与党中央自觉的保持一致;加强组织建设,我们要组织有力,人民至上,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加强纪律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尽好党员职责,履行自己的誓言。要把制度规范细化到流程,互相监督,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上对标中央要求,下俯身做好本职工作,学习经常对标,保持党员本色,保持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为老百姓更好服务的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金淼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代表支部感谢领导们的批评指正以及对接下来工作的指导,并表示我们一定会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加强学习,将领导们的指导建议落实到实处,永葆党员初心本色。

神经科党支部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八日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